橙丞EVOLUTION

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真遥】那些年甜昏我的广播剧小盘点

广播剧出自: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岩鸢中学水泳部 活动日志

 岩鸢高中游泳部活动日志

Free!Visual Story Vol.2


1.

真遥在河边钓鱼,往上流走的时候大天使摔倒滑到了浅水处(耳测是这样),哈鲁吓到音调变成麻口头↗?!然后快快去拉大天使,然后脚底一滑美妙地duang——

哈鲁:真琴好重,快(从我身上)起来!


压倒啦压倒啦压倒啦压倒啦压倒啦嗷嗷嗷哦嗷我无数次脑补成真了耶耶嗷嗷嗷嗷!!(疯癫.jpg)

两人湿身,开始游泳,大天使为哈鲁拿掉头上的水生植物(咱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啊哈鲁,乖乖站着别动我给你拿掉……

哈鲁使坏往大天使身上泼水,憨憨的大天使被腹黑哈鲁(你果然!)转移注意力泼了几大捧水后,两人打起了水仗……


压倒了,湿身了,你们可以结婚了。



2.

岩鸢小伙伴们商量打工赚合宿资金。

渚:哈鲁酱可以去泳池边当救生员啊!

真琴:不可以哈鲁(干脆)

遥:为什么,真琴……(底气不足)

真琴:面前是巨大的游泳池哈鲁却不能游泳,哈鲁你可以吗?

遥:可……以。

真琴: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遥:……不,不行……


脑补了小信长和达子对视后,我炸了。


3.

渚小天使:那么哈鲁酱,假如你是女孩子的话,你会从我们之间选谁当男友呢?

哈鲁:……真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轻松


那么我们的男嘉宾两情相悦,我宣布可以牵手了!


4.

白雪茫茫的冬日,大天使怕哈鲁冷又不愿意穿厚衣服,于是把自己裹成了粽子,最后成功给哈鲁戴上自己的围巾……


5.

伙伴们为大天使准备的生日惊喜,把大天使“骗”到哈鲁家,于是哈鲁就在黑灯瞎火的房间里踮着脚捂住了大天使的眼……

喂哈鲁干什么啊?那么黑……

真琴好吵,憋说话吻我

(图源水印)


6.

大天使学习太紧张,哈鲁在家门口潜伏着蹲到了一只从图书馆回家的大天使,然后领着大天使约会散步

遥:真琴,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

真琴:嗯,我知道。谢谢你,哈鲁。


所以大天使你既然已经耽误了我,就不要再和哈鲁拖着了好么?

所以哈鲁你既然已经撩到了我,再撩一只大天使也没啥不好啊!


注:哈鲁酱全程语气温柔可爱




评论(12)

热度(47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