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丞EVOLUTION

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与你的二十四个地点

在一起的二十四个地点 第一弹

解锁地点:街道 广场 商场


1.午后的街道

阳光透过绿叶的间隙斑驳地洒了一地,腾空而起的热气使这个喧嚣的城市难得地安静了下来。夏日的午后,七濑遥被橘真琴拉着躲到了人行道的角落,低头踩着一块块的树荫前行。

“东京果然比老家热好多啊,遥……”真琴推了推因为出汗而下滑的眼镜,转头看着遥。后者点点头,继而又甩了甩刘海,掀起一阵小小的热风。

真琴看了看他因为汗水而拧成一撮的刘海,站到了他的左前方的位置,并保持和他一样的步伐继续向前走着,借着自己高大的个子给身边的人挡出了一小片阴凉。

遥愣了一下,随即有些霸道地将真琴一把拉到了自己的右侧,并且瞪了他一眼。

“晒黑了戴这副眼镜不好看。”

真琴听了后嘿嘿地笑了起来,遥扭过脸,突然觉得不再热得烦躁。

想起了岩鸢的冰棍。明明自己从来不会买那些东西,明明经常会给自己分冰棍的那个人就在旁边,可莫名其妙的就开始怀念。

“老家的冰棍……好怀念啊。”真琴看着遥,眼睛笑的眯了起来。遥将自己的脑袋往180度扭着,小声地说:“东京没有吧。”

“唔,相同味道的汽水是有的吧。我记得前面有一个店。”真琴拽起了他的袖子,“我们去看看吧!”

被真琴一下子带到了树荫外,刺眼的阳光瞬间使他眯起了眼睛,迷迷糊糊中他望着前方的身影,突然在心里感慨道:

啊……和这个人一起的话,味道应该和从前一样吧。


2.傍晚的广场

从澳大利亚放假回国的松冈凛,和山崎宗介约了七濑遥橘真琴玩儿了一白天,晚上真琴邀请他们去自己的出租屋吃饭,可考虑到明天真琴有一门考试,三人就谢绝了。仍旧浑身是劲儿的凛拉着宗介晃到了地铁线旁的一个广场。

“难得这么悠闲,”凛伸了个懒腰,露出一排鲨鱼牙,宗介看着他笑了笑。

“真好啊,凛。”

“莫名其妙。”凛也笑着,抬起胳膊碰了碰宗介。

广场热闹非凡,傍晚出来休息娱乐的年轻人非常多,凛一转头,看到旁边的一排K歌房,突然坏坏地笑了起来,笑得宗介看着他,一股寒意袭来,不由得一抖。

“来吧宗介,”凛对着他做出了“请”的姿势,宗介拿起话筒,看了他一眼。

五分钟后,口干舌燥筋疲力尽的宗介踹了笑到颤抖的凛一脚,然后拿起了小桌上的可乐。

凛一遍抹着笑出来的眼泪,一遍眯着眼看着满头大汗嘴角却微微上扬的宗介,心里猛然蹦出了一个想法:

这样拼尽全力后笑容满面的宗介,如果能一直看到就好了。

“呐,宗介,”他伸出了拳头“答应我,一定要跑着过来,我不会等你的。”

对面的宗介显然是一愣,继而露出了他熟悉的温柔而有挑衅的笑容,与他碰了碰拳。

“你还是考虑一下现在怎么跑到我前面来吧。”

那天之后,松冈凛和山崎宗介不止一次想过,隔音玻璃真是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毕竟那天晚上麦克风被喊炸了,两人走出歌房时,没有一个人投来异样的目光。


3.清晨的商场

“小怜,那么大清早就来买菜……”叶月渚打了个哈欠,迷迷瞪瞪地看着冰柜中花花绿绿的蔬菜,龙崎怜推推眼镜,停止了口中的念念有词,认真地对渚解释道:“当然,这时候的蔬菜才是最新鲜的。”

渚继续打着哈欠,被怜以“禁止假期睡懒觉”的立场拽着逛了蔬菜区,生鲜区,零食区,酒水区,百货区……

“好啦,打起精神来……拿你没办法。”怜怜从兜里拿出一根棒棒糖剥开“咔”地往渚嘴里一塞,只见糖棍子左右摆了几下后,那家伙的眼睛从一条缝瞬间变得溜圆。

“草莓味的啊小怜!”渚满意地点点头,立即元气满满。于是两人又回到了熟悉的“前田径队的龙崎怜无论如何也追不上拽不回拦不下撒欢儿的叶月渚”的位置,在怜气喘吁吁的时候,渚突然停了下来,对他招了招手。

“小怜,这里这里!”

“渚君你不要再跑了……”怜赶过去,正准备拽稳了渚,渚却踮起脚将一顶棒球帽扣到他脑袋上。

“啊……果然小怜戴这种款式的帽子很漂亮呢!”

“真的……”怜照了照镜子,正自我陶醉的时候,渚突然出现在镜子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爪子伸进了他的口袋,飞速抓了一把糖出来转身就跑。

“喂!”怜吓了一跳,下意识追了过去:“渚君你又偷拿糖!”

“反正都是给我准备的嘛!”

“不可以!一天只能吃一次!”

“小怜真小气!”

“我是为了你好啊!喂渚君你给我站住——”

一前田径队员追赶一小火箭头,结局就是三秒钟内两人集体消失,连着那顶还没有付款的帽子。



第二弹解锁新地点~

(^_^)v

评论(1)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