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丞EVOLUTION

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从真遥场景的BGM名扒糖/刀

一些印象比较深的真遥场景BGM

有糖有刀

有些翻译比较生硬,在线召唤大佬

QQ音乐有专辑版权


我最喜欢游泳和小遥了:

Pure feelings for you(对你纯洁的感情)

(纯什么?什么洁?)


RW剧场版真遥见面约会:

Rhythm of city life(城市生活韵律)


第一季第一集大天使找哈鲁上学的路上:

Rhythm of port town(港城韵律)

(岩鸢算个港口小镇叭……)


剧场版真遥相遇的回忆:

Rhythm of pure memories(纯粹回忆旋律)


真琴,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Purpose of my mind(心之所向)



海边争吵:

Only for you(只是为了你)

(是刀……听纯音乐觉得稀里哗啦……)


合宿山洞的袒露心意:

I need you(我需要你)


告白之夜的泳池:

My true self(真实的自我)


小麻口邀请小哈鲁去游泳部的回忆:

Always together(总是在一起)

(确实是呢,儿时的回忆和现实照应了)


真遥自由泳比赛前对话: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注意:没有s,是单数


真遥自由泳比赛:

My future,your future(我的未来,你的未来)

(看,是一把







评论(8)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