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丞EVOLUTION

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女孩子到底有多少真面目?

一个女孩子在多视角下的“真实”面目

你能找到你的影子吗?


视角一:路人阿姨


老妈说:女人最大的魅力是自信。


于是十五岁的你昂首挺胸地走在街道上,


此时的你摘下了黑框眼镜,头发散散地披在肩上,虽然你的腿型不是很好看,但飘逸的碎花长裙完美地遮盖了这个不足,并且勾勒出了你细细的腰,白皙的面庞上是明媚灿烂的笑容。


你如天使一般拂过街道,擦身而过的一位阿姨闻到了你头发上柠檬洗发水的清香,不禁失神喃喃道:


“现在的小姑娘,真是美好啊……”



视角二:亲戚们


你双手捧着茶杯,低着头正襟危坐,因为对面坐着的就是你亲爱的七大姑八大姨们。


“小澄这次考试啊,又是前十呢。”


“小澄在家里可懂事了,让我家那个赶紧学学!”


“小澄啊,你给你妹妹辅导辅导功课呗,又考了倒数真是急死我了。小舅带你吃好吃的……”


你尽量保持乖巧的笑容:“好啊,交给我吧!”


这时候大姨二姨叫着开饭了,你放下茶杯便奔向厨房,为大家端出了美味可口的饭菜。


然后你清楚地捕捉到了亲戚们眼中的惊喜。


“我家儿子要是有你家小澄一半懂事儿就好喽……”

你听见大舅妈这么对老妈说。



察觉到你的视线,老妈冲你调皮一眨眼。

你低下头偷偷咧开了嘴角。



视角三:老师&一面之缘的同学


“谢谢老师,您说的我记住了。下次我会注意的。”


“没事儿吧同学?”


“不用客气的哦。”


“你好你好,我是十中来参加竞赛的,请问你是?……啊,认识你真的很高兴!”


“好羡慕那个女生哦,我也好想有那样的性格……”


“怎么说呢……小太阳一样?”


参加完竞赛后的你正在收拾文件夹,身后传来两个女生的声音。


是吗?那太好啦。


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使每个人都能感到温暖的人啊。


视角四:追星姐妹&同桌


“××出新歌啦!!!”


闻言你嗷的一嗓子,一阵风般冲向了声源处,抓着那位站在讲台上的同班姐妹的肩膀狂狼狂狼地疯狂摇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神!!!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没了没了没了啊啊啊啊!!!”


然后你幸运地从姐妹那里得到了一张新歌专辑照,快快乐乐地回到了座位上一人美滋滋。


“石头剪刀——布!!!”


“哈我赢啦!快招实来!到底喜欢谁?!”


你面对志在必得的同桌两手一摊。


“木有。”


“不可能的你天天上课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傻笑别骗我哦澄澄!”


“啊……我那是突然想起了我的cp……”


“你cp是谁?!?!”


“……我嗑的cp……”



视角五:闺蜜


“给你纸巾。”


“谢谢。”


“不谢。”


此时的你接过闺蜜递来的手帕纸在脸上胡乱一擦,不知擦下的是鼻血还是泪。


捧着追番神器,你痛哭流涕。


“哈哈哈呜呜呜呜哈哈哈……老娘我等这一幕等了多久……他俩终于!……”


“拉手了啊!四舍五入是不是就可以结婚了?”


“然后就可以过日子了?”


“然后……”


你天使般的脸庞上,浮起了魔鬼的微笑。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女孩子是你永远摸不清猜不透的生物

她多元多变,却每种面目都真实无比

自信,乖巧,内敛,疯狂,可爱,暴躁……

都是深爱世界的表现

女孩子那么美好,当然要好好的长大


……

要说实话吗?

好吧上面的除了第一个都是我


(^_^)v

评论(28)

热度(2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