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丞EVOLUTION

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记一次令人智熄的游戏经历

即兴犯病产物  3k+

游戏规则:一人传声筒一人动作提示接替进行(简单粗暴)



“欢迎光临我的海域。”


柏闻看了一眼许向安在一旁举起的牌子后深吸一口气,然后转过身对上摘下眼罩双眼迸发金光的季少一

他微微弓下腰,如同一位管家般一手背后,一手做出“请”的动作、略加思考了一瞬,他将手放在自己胸前,又伸出双手圈了个圈,然后双臂慢慢推开,带着小幅度的抖动——海域。

季少一很快冲他竖起了“OK”,然后自信满满地将自己的脑袋甩向了江恪,柏闻见状慢慢走到了一旁端起了茶杯。许向安凑过来:“队长你怎么过来了?”

柏闻慢条斯理地抿一口茶:“来欣赏这个游戏怎么被他们毁掉。” 


许向安闻言便略带疑惑地看向房间中央,只见季少一拿起手工制作的传声筒,迎着江恪充满信任的目光大喊道:“请让哥抱你一下!”

目睹了一切的许向安:“……”

被堵着一只耳朵趴在传声筒边的江恪:“……”

柏闻表情冷漠地扯起嘴角。


“我好像……听见的是……”江恪被传来的高音量乱码震到脑子有些发蒙,下意识又看向季少一。

不过仅仅与他二缺般傻傻对视了两秒,他便恢复了平时游刃有余的嘚瑟面孔,冲季少一竖起了大拇指。后者激动万分,嘴里不停念叨“小江江最棒”。

于是江恪转向了顾子尧,酷哥默数到第十秒便干脆利落地卸下耳机眼罩,随即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和柏闻不约而同地期待着他将会如何作妖。

江恪伸展双臂,在众目睽睽之下猛一拳砸到自己身上,然后挑衅般冲顾子尧勾勾手指,最后又双手合十,冲他拜了拜。


顾子尧:。

季少一:???

没有参与本轮游戏的夏予扬也挪到了柏闻身边,他小声问道:“这是什么意思啊?”

知队友熊样如知己的柏闻说:“请和我打一架。”


酷盖有被震撼到,以至于十秒后才想起要继续向下传话。拳击玩儿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到有活人赤手空拳如此露骨地表达自己的态度。并且——

这话……说给他听,真的没问题吗?

他转过身,看看站在身前不远处的林致,他的眼罩被捋到了刘海前,正戴着大耳机饶有兴致地朝这边看着,嘴角还带着一丝浅浅的笑容。他撞上顾子尧的目光,便弯弯眼睛,将笑容加深了些。


啊。顾子尧默默捶胸顿足,自家真·大哥的笑容果真极度治愈,以至于他心中在看到江恪一系列诡异举动后产生的费解与对自己理解的怀疑顿时灰飞烟灭。


于是他冷静地拿起传声筒,直视着和林致手中传声筒间绷得直直的绳子,一字一句认真地说:“揍我,拜托了。”


林致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他慢动作放下传声筒,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顾子尧看到他这副怀疑人生的模样后松了口气:看来林致准确地接收了自己传递的消息。

许向安和夏予扬咬耳朵:“他们说了什么?子尧哥声音太小我没听到哎。”

夏予扬信心满满:“这不重要,我们林哥和队长之间的默契可不是盖的。”

许向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移回视线,发现自家的相声二人组早已打破了两人间的空气屏障贴在了一起,互相挎着肩膀眺望林致,目光愈发炯炯。


承载了一身期望的林致做足了心理准备后转向了站在队伍最末端的人——因看了一路猴窜上窜下而毫无游戏体验感的乔殊摘下耳机,做了个手势示意。

“林,来吧。”

于是所有人都看见林致选手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巴掌拍在了自己手臂上。

“我天!林哥——”夏予扬吓得顿时从沙发上弹起来,许向宁连忙拉住他:“你不要着急,林致哥哥下手不重的,他只是在玩游戏。”

同样被吓得不轻的乔殊伸出一半想要阻拦的手在他看到林致双手合十面朝自己开始小鸡啄米般弯腰点头时悬在了半空。

他的目光越过林致投向前面的几人——嘛呢,给林嗑药了这是?结果在看到队长一脸轻松又欣慰的表情后又干脆利落地将目光收了回来。


逃吧,就今晚。这个星球的最后一块净土也即将成为昆池岩。


从游戏开始放下牌子便撂挑子不干专心吃瓜的主持人许向安心疼极了耳尖通红的林致,于是终于在游戏即将结束前感天动地地想起了自己的使命,忙拽起搁在沙发上的扩音器耳麦奔过去,将小麦克风对准乔殊。

“来吧!乔同学,请说出你的答案!”

乔殊环视四周,最终与坐在一旁的柏闻对上了眼。见此柏闻竟摆摆手,示意他不要紧张。


反正这一把不是毁在我手里的对吧?

没错。


电光石火间结束了不可思议的意念交流的乔殊对着麦克风开口:“帮忙打下蚊子,谢谢。”

季少一在一片沉默中由衷赞叹道:“当代手语理解大师啊殊殊子!”

紧接着是柏闻,他拿起牌子将上面的文字展示给众人,然后带着淡淡的微笑看向乔殊:“不是你的错。”

夏予扬终于后知后觉地爆笑起来,边捂着肚子边抹掉眼泪看着热闹:林致和顾子尧统一答案后同时看向江恪,江恪表示我那么大个挑衅你看不着啊,季少一听到他回答“来和我干一架啊”后鼻涕一把泪一把地控诉我真是瞎了眼交错你这么个兄弟。


结果被江恪倒打一耙:“你和队长认识那么久,默契被你吃了?”

“什么叫被我吃了?你让柏闻上,他也不一定能猜出来!”

许向宁乖乖地在一旁正襟危坐:“可是队长猜对江恪哥的了哟,一字不差。”


“靠!”江恪满脸敬佩地呱唧呱唧鼓起了掌,季少一一脸受伤地摸到了乔殊的位置:“殊殊子,你也是电灯泡么……”

乔殊打开他大大咧咧想要垮自己肩的手,朝冲他挥手的林致走去头也没回:“我孑然一身。”


接下来的四人局,被双胞胎压制的夏予扬有权从自家挑选一位亲人上场,他探照灯般的目光扫视过三位哥哥,最后落在乔殊身上的那一刻,众人仿佛听到偌大的客厅都拉响了呜哇呜哇的警报声。

“别跑,就是你。”夏予扬单手“我会对你负责”般指向他亲爱的小乔哥,“我异父异母的亲哥——放弃挣扎,你是逃不掉的。”

林致轻声笑起来,顾子尧双手抱胸满脸的“酷哥式无语”,乔殊一个哈欠还没打完便被迫起身:“我上,住口。”

夏予扬跃跃欲试:“小乔哥你就站第一位吧!我和许向宁站中间,我俩打过交道更熟一些——许向安,你站到最后一个可以吗?”

“没问题!”许向安眼疾手快捂住自家老弟想要狂轰乱炸的嘴,“那那我们赶快,赶快开始吧啊!”


正和后悔认了没两秒钟的兄弟一起在牌子上创造宇宙的季少一邪魅一笑,朝着乔殊举起了牌子——


“Kiss me kiss me everyday.”


“靠。”


夏予扬悄咪咪从后面探头,江恪飞快扣下牌子:“哎!小夏同学不可以哦!

许向宁:“少一哥,你不会骂乔殊哥了吧?”

闻言的夏予扬正准备一个箭步上前拖住乔殊求他大过年的不要见血时,乔殊突然转过身,伸手,迈腿,一系列舞蹈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不对吧小乔哥,今天不应该跳新年钟声就快到——嗷!!!”

夏予扬险些将脑壳敲出钟鸣,他福至心灵般双眸一闪,恍然大悟的一刹那爱死了他的小乔哥。

“我明白了小乔哥!”他抛去一个wink,“这套动作我可是烂在心里了,放心吧!”

乔殊一偏头躲过了夏予扬发射的糖衣炮弹,一旁的两人将相声大业进行到底:“跳得真不错是吧?”

“那当然,毕竟门面跳舞,效果有目共睹。”


许向宁认认真真听完了夏予扬在传声筒里兴奋到极致的恶龙咆哮,一时有些委屈地想找哥哥问我怎么找他了夏予扬竟然想亲我。

不过在看到自家单纯的哥哥戴着眼罩耳机摇头晃脑后他反而冷静了下来,紧接着,脑海里便浮现出了那条被哥哥高价卖出的MV剪辑视频。

“kiss me everyday……”他喃喃道,“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于是整屋子的人都看到了这么诡异的一幕——塔子的鼓手忙内在蒸煮面前翻跳单曲。


柏闻看着动作干脆利落的许向宁不禁露出了一个笑容:“不错,多元化发展,向宁未来可期啊。”

目瞪狗呆的夏予扬试图将第一次见面时与眼前的场景结起来:“我说……你们哥俩不会真是我们粉丝吧。”

许向安满眼星星地欣赏弟弟的舞姿,一边激动地叫起来:“我剪了整整三天三夜!这组动作永驻我的DNA!”

江恪了然地笑起来,许向安郑重地对季少一宣布:“答案是——Kiss me kiss me everyday!”


“我去,可以啊你们!”

“季少……我觉得你还是快回吧……”

“哎哎小乔哥你个2G网也知道猎杀时刻嘛?!”

“快跑!!!再不跑来不及了——”



感谢大家陪我犯病

鞠躬


评论(27)

热度(122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